党委常委、副校长尹剑锋检查江南校区环境整治工作并召开现场会

2022-08-29 12:35:28 哈尔滨师范大学直属机关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徐福水

党委常委、副校长尹剑锋检查江南校区环境整治工作并召开现场会

8238时—12时,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爱卫会主任尹剑锋同志深入到江南校区,全面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学校水、电、暖、基建、工程维修、园林绿化、保洁服务、安全保卫、网络中心等服务保障部门相关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6073116b8aa8d20ad41dd43ab007c11.jpg

江南校区检查部分图片

尹剑锋一行先后来到美术学院、原加油站旧址、音乐学院琴房、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处、学生五公寓、学生食堂、新建学生九公寓、留学生二公寓、学生三公寓,对楼宇周边环境和设施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尹剑锋同大家边走边看,从道路到绿地、从墙面到楼顶,从室外到室内,对校园人行道路铺筑查缺补漏、对清除卫生死角提标准、对墙面灯线闸箱规范再部署、对园林整形绿化设计提理念、对安全防护隔离设施再检查、对施工期间疫情防控再要求。

检查结束后,尹剑锋组织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他指出,安全有序和清新整洁的校园环境,是文明校园的重要标准之一。服务保障部门的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一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和“服务师生、以生为本”的理念,立足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对师生合理需求和民生利益关切,要做到及时回应,力求快办、力求办好;二是各部门工作中涉及其他部门协作的事项要提前沟通会商,要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程项目质量,要做好收尾工作,把好关口不留“尾巴”;三是各部门要安排人员力量做好巡视巡查,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处理、快速解决,避免“小漏洞变成大隐患”、“小事情变成大事情”。

32badc00362a8ccdc26667cdc6cd9b6.jpg

江南校区检查部分图片

尹剑锋强调,建设美丽校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和维护,各项工作要体现出工匠精神,要多在工作细节上下功夫。要进一步营造清新整洁的校园环境,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秋季学期和2022级新同学到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场会后,尹剑锋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观了东北林业大学校园环境建设情况。

22eaa24732adc6ad384e2aa337f9089.jpg

哈师大江南校区图书馆部分区域夜景




责任编辑:徐福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建设美丽校园各项工作要体现出工匠精神,要在工作细节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