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7 20:15:40 黄师宣

校领导深入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本网讯 1月20日至22日,在传统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深入一线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老教师、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老教师、困难党员和教职工表示真挚的新春祝福。

王立兵先后来到退休干部张锡纯、退休教工胡佑元家中,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介绍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在探望慰问受灾老教师袁修钧的家属时,王立兵仔细了解袁修钧老师的身体恢复情况,询问还有什么需要学校继续帮助的地方,鼓励家属和子女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过上一个健康、幸福、祥和的春节。

王立兵强调,老同志、老党员、老教师是党和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学校的发展也是在这样一批老同志、老党员怀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决心和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拼搏接续奋斗出来的。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学校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加大对老同志、困难党员的关爱力度,关心他们的诉求,提供必要的帮助。

陈向军走访慰问了陈志忠、严艳珍、江明利等老同志、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教职工,与他们拉家常、聊生活,充分肯定了他们热心学校事业、积极乐观生活的精神,叮嘱大家在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扛起责任,多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同志、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每到一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向他们简要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受到慰问的退休老同志、老教师、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为大家送来浓浓的关怀之情,让他们倍感温暖、倍感激动。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变化发展成绩斐然、令人感叹,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仍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到之处的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也纷纷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与帮助,并对战胜疾病、克服困难,表示将满怀信心、充满信心。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审核人:汪辉

责任编辑:黄师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春节前慰问教师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