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电气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

2021-01-18 19:52:27

9月27日,我校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能源与电气学院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组织了由70名师生组成的合唱团参与了本次歌咏比赛。我院的表演曲目为《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师生们以诗朗诵结合大合唱的形式回溯了新中国七十年来的艰难险阻、描绘出新时代祖国生机繁荣的盛世图景、歌唱出对美好生活的感恩期盼以及为祖国贡献力量的青春誓言。从前期的选拔、排练,到舞台上的精彩表演,处处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盛情礼赞。

本次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持续掀起为祖国献礼情感共鸣热潮,激发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能源与电气学院师生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能源与电气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能源与电气学院师生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