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病无情,马院有情 ——马院一支部党员老师“暖心行动”

2020-06-11 20:51:22 冷雨婷

2020年的春夏对我们每个人都影响深远,因为疫情,同学们只能居家学习,本学期无法返校。

适应了线上教学的新要求后,很多同学开始担心起半年没进的寝室,有没来得及清理的床铺、衣柜,有挂在阳台的衣物,有没吃完的牛奶和点心,还有性急的同学提前寄来的快递没领取。为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马院教工一支部决定启动暖心行动。经过前期摸底,每位同学将自己的诉求一一填表报告班委会和辅导员。5月25日,尽管天公不作美,第一支部院领导和党员自愿者还是冒雨来到学生寝室,家住学校附近的罗梓骥、徐辰佳、冷雨婷也主动前来帮忙,大家分工,进行寝室通风消毒、分拆没及时清洗的床上用品、收拾阳台上的衣物、浇花、打扫卫生,整理需要寄回的东西,忙碌了大半天,寝室状况大有改观。

                            (撰稿:冷雨婷    审核:谢立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院一支部党员老师。暖心行动。很多同学开始担心起半年没进的寝室。还有性急的同学提前寄来的快递没领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