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恒老师、艾仁贵老师参与第二十届两岸四地历史学研究生论文发表会

2021-01-18 21:09:59

2019920-22日,第二十届两岸四地研究生论文发表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中州颐和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文发表会由河南大学、香港珠海学院、台湾政治大学联合主办,香港珠海学院亚洲研究中心、台湾政治大学历史学系、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历史文化学院以及黄河文明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共同承办。来自两岸四地不同高校的学者与研究生,齐聚古都开封,进行学术论文的展示与讨论。

世界史党支部书记李恒、艾仁贵,参与了此次会议的前期筹备工作和会议全程,并承担了世界史及史学理论组学术讨论点评工作等。此次论文发表会设四个分会场,古代史组、近代史上组、近代史下组、世界史及史学理论组。在学术讨论环节,四地研究生代表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旁征博引,在小组会上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在互相点评环节进行思想和文化交流,不同意见的碰撞,相互释疑,共同进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李恒老师、艾仁贵老师参与第二十届两岸四地历史学研究生论文发表会。在学术讨论环节。并在互相点评环节进行思想和文化交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