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2021-03-05 18:25:50

      2019年9月30日晚,“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社科楼C31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

      支部书记陈盼老师为该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不忘党史,不忘初心》专题党课,她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客观评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历史意义,引导大家正确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国革命、建设、发展的历史贡献,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98年发展历程的历史启示。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党员”进行交流发言。

      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不仅懂得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图/文:梁瑞德; 审核:陈盼)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不忘初心》专题党课。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98年发展历程的历史启示。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