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19 22:05:42

42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强化党员教育学习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在综合楼504支部工作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首先,支部书记郭晓永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党史教育的有关要求;随后,郭晓永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从中国共产党勇于担当人民至上与时俱进三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历史,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专题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课20210428.jpg


责任编辑:郭晓永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在综合楼504支部工作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