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故事分享会

2023-09-04 16:02:45 红网 彭文

近日,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活动,通过故事分享会,总结经验,示范引领

图片3.png

分享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分享了今年以来在志愿服务、“一对一”帮扶等方面为师生办的好事和实事,纪检监察处和审计处负责人代表处室分享了在清廉校园建设、完善内部控制体系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办的好事和实事。

党支部每位成员逐一分享了“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的感人故事,如“用爱点亮‘心’希望”故事,讲述了党员帮扶的故事,党员用真诚打开“心”门、用关爱破冰“心”境、用热情点亮“心”灯,帮助贫困生走出交流恐慌、抚平心理阴影,获得自信与勇气,为学习生活点亮希望;“时时关注携手同行‘七进’暖师生”故事中,党员分享了“七进”工作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的成效与收获;通过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暖心关怀,帮助失独退休老同志走出悲伤,健康生活;深入新生班级参加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汇聚你我力量 爱心接力成网”故事,分享了党员汇聚多方爱心力量,帮助残疾学生成功就业的;“润物无声育桃李”故事,讲述了党员帮助就业困难的学生成功就业的事迹等等。

这些故事深深地感动了大家,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秦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故事分享会,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