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百年,学习教育

2021-05-18 21:25:48 任璐璐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5月11日下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商物流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和解读重要会议学党史系列活动,这是继“百年党史,经典诵读”活动后,再次激发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章节内容,进一步增强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性的认识。五名党员代表用心、用情生动细致地讲解了中共一大到五大的会议精神和重要内容,他们精心设计的音图画面让大家感同身受、意味深长。

同志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落实到实处,在攻坚克难、实现高校教育事业长远发展上下功夫。

微信图片_20210518212423.jpg




责任编辑:任璐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再次激发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