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下的线上学习生活

2021-09-21 12:18:49 胡珂

2021年的夏天,注定是让人难忘的,在疫情和洪灾的影响下,我们开始了线上学习的生活。为了保证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安全和学习效果,学校提出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口号,坚持“只改变教学方式,不改变教学目标“的原则,实施以互联网为主导的线上教学形式。在学院的安排下,木宝们顺利地完成了第一周的学习任务,既学到了知识,也保障了自身的安全。在这周的网课学习中,木宝们都有什么感受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工力202

不知不觉中,一周的线上学习已经过去了,通过线上课堂的学习,我有一些感悟和总结想与大家分享。 要想在线上学习中取得良好的效果,除了老师和家长的监督外,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态度。 课前做好准备,做到上课时不手忙脚乱,调整好学习状态,保持良好的心态。线上上课时认真听讲,注意力高度集中,全神贯注;线下自觉完成作业,巩固知识,充分发挥自我控制能力。我们才能真正从我们自身出发,做到停课不停学。

11111.jpg

222.jpg


责任编辑:张献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提出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口号,坚持“只改变教学方式,不改变教学目标,,实施以互联网为主导的线上教学形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