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师积极参加全国3D大赛河南赛区启动培训会议

2021-12-11 13:03:05 杜宝玉

202165日上午9点全国3D大赛启动培训会议在机械学院217召开,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参加这次大会的有全国3D大赛副秘书长刘晓青, 全国总决赛评审专家组主任李卫国、全国总决赛评审专家彭斌以及全国3D大赛河南赛区各参赛院校/单位领导教师代表共计140余人。会议由河南赛区专委会副主任/河南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焦锋主持。

刘晓青副秘书长指出,数字化技术全面进入教与学过程,改变了教师的“教”,改变了学生的“学”,改变了学校的“管”,改变了教育的“形态”。李卫国主任对全国3D大赛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内容涉及大赛简介、赛程安排、项目设置、决赛现场、参赛经验,案例分享等五个方面。彭斌教授从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3D/VR/AR/AI主体赛项的赛事简介、赛程安排、项目设置、决赛现场注意事项、参赛经验,优秀案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广大师生参赛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意义。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河南赛区各项工作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与会专家认真准备,精心备赛,为大赛的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基础部参会教师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对3D大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助于更好的将3D创新设计融入平常的课程教学和实践中,创造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杜宝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基础部教师积极参加全国3D大赛河南赛区启动培训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