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遗传与繁殖系教工党支部抗疫纪实

2021-01-18 20:34:20

动物遗传与繁殖系教工党支部抗疫纪实

疫情爆发恰逢假期,各地启动疫情一级响应以后,支委第一时间联系支部成员及遗传育种与繁殖系教工,了解大家的状态。经统计,支部顾婷同志滞留武汉。期间,支部同志们通过各种方式联系顾婷老师,了解她的情况。2月11日,支部书记张哲同志代表支部给身在武汉的顾婷同志寄去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对她表示慰问。这些行动也极大地增强了身在疫情中心的顾婷同志的信心。


顾婷同志身在疫区最严重的地方,仍不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为学生在网上教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动物遗传与繁殖系教工党支部抗疫纪实。动物遗传与繁殖系教工党支部抗疫纪实 疫情爆发恰逢假期。支部顾婷同志滞留武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