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09-28 11:00:49 侯越玥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交流研讨学习心得。 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成要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教工及学生支部书记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928105829.jpg


党委书记张成要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从根本上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方向、道路、原则和方针等一系列方向性、战略性问题,开拓了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的新境界,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接着党委副书记杨智军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他重点阐述了立德树人的基本内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内容,并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精神是目前的重要任务,大家要加强理论研究,并组织好各支部和系部内的学习交流工作,党员同志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和职责进行学习,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会结合教材,认真学习讲义内容,把中央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党支部和系部内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准确把握学习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精神来武装头脑,积极推动外国语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侯越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交流研讨学习心得。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