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一)

2021-01-31 11:20:24 霍诗嫣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现代化建设各个领域,体现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正能量, 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为引导全体党员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jpg

图 | 朗读者:制造学院学生党员陈雅萍

    


责任编辑:董小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读原著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