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性教育之红色经典教育

2021-01-18 21:01:37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为了加深第十四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觉悟、强化党性观念,2020422日中午14点,控制学院分党校组织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钉钉上观看《建党伟业》红色主题爱国主义影片。

因疫情的影响,本次的电教化播放方式不同,由钉钉线上直播观看,影片播放前,学员们提前登录云班课平台签到!《建党伟业》是一部为建党九十周年而拍摄的献礼片,近代史的满目疮痍,民不聊生,马列主义的高贵信仰,血脉喷张,自由与博爱的精神鼓舞,铮铮铁骨...无论是在百年前的中华大地还是当今的社会生活,爱国都是中国人最最浪漫的情怀!

漫漫长夜,驱走黑暗的是太阳,茫茫中国,带来光明的是共产党党如同朝阳升起一般,照亮了混乱而黑暗的中华大地,为华夏儿女甚至世界人民带去希望与幸福!这部献礼片,既寄托了对于革命先烈,志士仁人的思念与敬仰,也表达了作为一个当代人,所不能缺乏与遗失的爱国主义和浪漫情怀!

通过这次活动,使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振奋了爱国精神、激励了培训班成员们想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干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控制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性教育之红色经典教育。为了加深第十四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对党的认识。影片播放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