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送医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2023-06-19 21:56:01 郭现辉 田田 张安东 王建业

6月15日早晨7点,郑州市紫荆山公园的中心广场里人流如织,在传统古典的旋律中,不少群众在身着传统练功服的中医专家带领下,打起了中医传统养生功法——八段锦。在这里,一场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组织开展的“为民办实事 送医送健康”大型惠民义诊活动拉开了帷幕。

4bd2748febce45c68248d73a06d62516_noop.jpg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在七一到来之际,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庆祝活动,此次大型义诊活动正是其中之一。活动中,来自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49个党支部、30余个临床科室的近百名医务人员参与其中

河南省卫健委中医处处长姬淅伟,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瑜及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张政、焦钧,纪委书记刘会勋参加活动,焦钧主持开幕式。

c1a4458b3514401886f8e7f6eb3458b5_noop.jpg

       此次义诊活动内容丰富,既有邵素菊、周立华、洪素兰、郭现辉、邓运宗、郭云协、蒋曙光教授等一大批名老专家的坐堂问诊,也有众多临床科室主任和业务骨干的积极参与,义诊专家阵容强大,义诊病种全面。特别是中医药专家结合人民群众常见疾病开展的科普宣教、中医养生八段锦功法习练、针灸推拿、中医中药、中医特色护理服务更是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

1599f037a4d744c787f62feb22940eef_noop (1).jpg

     推拿科一病区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郭现辉为前来的义诊患者行针灸、推拿、正骨治疗。

微信图片_20230619213613.jpg

近年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上下大功夫,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全院千余名教职工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锚定“两个确保”,将救死扶伤、服务患者的使命牢牢扛在肩上。推拿科一病区党支部坚持在校、院党委领导下,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切实做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中医药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詹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民办实事 送医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