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讲“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0-12-22 12:02:26 刘颖

7AFEFD4B7E440F399BF728529F2_3D3B244B_68E0B.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四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十一”前后,基础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为所在党支部及联系党支部上“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四史”学习教育,做到亲自抓、带头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讲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在抗击新冠肺炎中形成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继承、发展和利用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发挥好中医药优势结合起来;与开展好“课程思政”教学工作,发挥专业课程隐性教育功能结合起来。真正把“四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笃定的使命担当,引导广大师生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为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张慧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教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