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1-01-19 16:21:10

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公管学院 时间:2019-11-13 17:25:28 点击:12

11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吴兴农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有关会议要求作了传达。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切实提高认识、不断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进行传达、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四中全会和《决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理论创新提供了丰富素材,也提出了新要求。学院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理论联系实际,有重点开展社会治理、乡村治理、社区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形成一批成果。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要及时跟进,在课程内容中体现党的创新理论。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做好明年工作的研究谋划,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会后,各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