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标尺正身 向榜样靠齐|恽代英班学生党支部十一月党日活动

2021-01-18 21:38:45

恽代英班学生党支部十一月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30日,恽代英班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楼活动室开展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本次活动由陈玮玮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陈玮玮同志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部分支部成员也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洪晓云同志站在对标争先做合格党员的角度,表示要努力向榜样学习,对标榜样,实干争先,争做优秀模范;郭海源同志从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政绩观出发,强调身为党员,必须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余逸飞同志从当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担当出发分析了大学生应当如何践行总书记讲话精神。

接下来,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陈玮玮同志简单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实施建议,分析了关于学校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支部成员表示要

认真贯彻学校关于党组织建设的要求,争取把恽代英班党支部建设成作风优良、凝聚力强的优秀党支部。

支部全体成员现场缴纳党费,依次将准备好的党费交到宣传委员陈玮玮处。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第五条,再受思想洗礼。陈玮玮同志强调,宣誓是党员向党承诺的一种形式。各位党员要把入党誓词牢牢记在心里,并结合新时代对党员的要求践行在生活中。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刘雪宁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她认识到自身承担的重要责任,认识到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建设和发展之间的关系,她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定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向榜样靠齐|恽代英班学生党支部十一月党日活动。陈玮玮同志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