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实践】 探讨如何通过实践学党史、传党史

2021-07-15 21:34:50 张鑫宇

7月15日,湖州师范学院人文学院“水乡抗战,红色浙江”——红色浙江抗战党史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第一分队对接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负责人,探讨青年大学生如何通过实践学党史、传党史。


1.png


2.jpg


首先,调研团参观了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对馆内主要纪念的人物、记录的事迹、陈列的藏品有了初步了解。之后,调研团与纪念馆负责人就青年大学生如何通过实践学党史、传党史进行深入交流,纪念馆负责人提出了参观革命文化纪念馆、了解革命故事、体会革命精神等学党史的途径,提议在青年大学生中多进行党史宣传。


3.jpg


6.jpg


通过本次参观与交流,人文学院“水乡抗战,红色浙江”——红色浙江抗战党史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对促进大学生学党史、传党史有了更加清晰的想法,以扎实推进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为目标,共同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冯佳慧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探讨如何通过实践学党史、传党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