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与打印技术社团启动暨CAD应用技能大赛开班​

2021-04-05 13:56:50 张豪

3月31日,机电汽车学院3D建模与打印技术社团2021年系列活动启动暨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开班仪式,在图书馆“第二课堂”同时举行。

院长孙健主持活动。3D建模与打印社团指导老师及社团20余名同学参加。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制图水平,3D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模与打印技术社团按照惯例开始启动,同时做好学院职业技能竞赛会(CAD大赛)和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大赛备战。

孙健在启动和开班式上表示,近年来,在社团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机电汽车学院学生职业技能明显提升,历届技能竞赛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一是专业社团利用课余时间开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技能水平,同时结合技能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二是社团主要对标校内的职业技能竞赛会、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和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等三个比赛项目;三是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展现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机电汽车学院学子在华东区CAD应用技能大赛中获得团队一等奖、二等奖各一次;学生个人获得一等奖4人次、二等奖10人次、三等奖19人次。在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省一等奖1人次,二等奖4人次等。我校在参赛院校中成绩名列前茅。

孙健希望社团参赛学生懂得“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道理,明白获得更高荣誉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沉下心来,刻苦训练,在良好的专业基础上,争取更高更好的成绩和成就。

社团指导教师陈其明、王文娟、曹家峰、鞠燕,一同与社团学生见面,公布了训练安排表并提出相应的训练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405135414.jpg

微信图片_20210405135421.jpg



责任编辑:孙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D建模与打印技术社团启动暨CAD应用技能大赛开班​。孙健希望社团参赛学生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