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召开线上换届动员大会

2021-01-18 21:08:32

为助力打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学生党员的队伍选拔和培养机制,向我院学生党务工作站注入更多青春力量,2020年5月13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召开线上换届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务工作站指导老师胡单主持,我院全体17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胡单老师向与会成员详细介绍了学生党务工作站的管理模式,竞选的基本条件、岗位设置、换届流程、报名时间等相关事项。胡老师在会议中指出,学生党务工作站是一个有活力的队伍,要做好组织、领导、引领、带动作用、成为学习中心,推动党的建设。同时,胡老师也强调,新的一届是承前启后的一届,也是开拓创新的一届,这次竞选是一次宝贵的机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张扬青春个性、展现个人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平台。并呼吁成员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做表率,发扬艰苦奉献精神,勇挑重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工作站中发光发热。
我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始终坚持以“学”、“行”、“新”、“为”四位一体为工作模式,将“1247党建育人工程”作为学习方向和精神支撑,贯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次线上换届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旨在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树立先进标杆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干部队伍的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相信成员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燃烧新的青春力量,绽放别样精彩光芒!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砥砺前行——我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召开线上换届动员大会。向我院学生党务工作站注入更多青春力量。胡老师在会议中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