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活动

2023-08-25 21:35:28 孟姗姗

2023820日,土木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活动。把党的建设作为一项伟大工程来推进,并且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和方针,是我们党的一大创举,也是立党立国、兴党强国的一大法宝。党小组成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李洪刚老师率先发言,回顾100多年党的历史,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过程中,不断深化对自我革命规律的认识,不断推进党的建设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在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上积累了丰富成果。如此高度自觉地以科学的态度、体系化的方式推进自我革命,严肃认真地对待自身建设,这是我们党的显著优势,也是引领时代的制胜之道。我们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得到人民群众坚定支持和认可。

党小组组长孟姗姗说道,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坚持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让每名党员、干部行使应有权利、履行应尽责任,做到权责对等、失责必问,压力层层传导,责任环环相扣,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巩固发展全党动手一起抓的良好局面。

党小组学习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全党的共同责任。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我们教师党员要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构建之中,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为党和国家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政治、思想、组织保证。

图片1.png



责任编辑:王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第一党小组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