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教育工作者

2022-11-26 11:25:13 崔利德

1125日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学习,本期学习由支部副书记崔利德利用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内容。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是二十大报告中又一战略性内容。报告从教育、科技、人才三方面加以论述,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老师,要时刻学习国家的大政方针,时刻记住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时刻记住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一定会为今后的教育工作尽心尽力,一定会按照国家的方针政策做好本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26082651.jpg

微信图片_20221126082651.jpg

微信图片_20221126082640.jpg

微信图片_20221126082640.jpg



责任编辑:崔利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