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导学:商务英语专业校友走进课堂分享成长经验

2021-12-06 19:03:41 蒋巧 李嘉杰 吴晨兰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商务英语专业的理解,帮助大家拓展知识视野、夯实专业基础,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与发展,122日晚7点,在S3-306教室,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红邀请2017届商务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左凤(学生党员)走进课堂,以“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为主题与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学弟学妹们进行分享交流。

左凤现任淮安忠信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外贸经理兼董事监事会主席。分享会现场,左凤幽默风趣地进行了自我介绍,瞬间拉近与同学间的距离。左凤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商务英语专业相匹配的岗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职场奋斗经历,讲述了在毕业后如何由一个外贸职场新人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逐步晋升为外贸经理,实现华丽蜕变的过程。作为一名毕业后从事与商务英语专业对口的外贸工作,她是幸运的,但是她取得成绩的背后所付出的艰辛是常人难以想象的。随后,她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现在的工作环境,引起同学们啧啧赞叹和连连向往。最后,左凤对同学们在学校期间的发展规划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找准自己前进的方向。

通过本次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分享交流,同学们对于大学期间的个人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白脚踏实地,学好专业课知识、拓展视野和提早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途中要披荆斩棘,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黄海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17届商务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左凤(学生党员)走进课堂,以“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为主题与2021级新生进行分享交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