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的主题学习会议

2020-05-19 09:26:36 童珊珊

近日,药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线上主题学习会议。

2.jpg

首先,参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紧接着,参会成员共同观看了抗击疫情宣传视频,每位同学积极发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自身实际表达了自己的感悟与憧憬。随后,王亚萍与我们分享了她身边的抗疫故事。她的同学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一名志愿者,在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候结束了志愿者工作,但当黑龙江疫情再度严重之时,他再一次报名,重回志愿者岗位。这名90后不仅具有无私贡献的品质和精神,还具有善良和勇敢的大爱,以自身行动证明了当代青年能够承担国家责任,贡献青年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的奋斗必定能让国家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童珊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江苏大学药学院组织召开线上主题学习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