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党校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06-24 23:59:39 杨栋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近日,校党校在第七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中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比赛,其中商学院代表队表现突出。

参赛选手围绕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想信念、榜样力量等关键词展现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经过评比商学院吴俣同学获得一等奖,数字装备学院谢枫、朱燕敏、付炎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智能制造学院周然,电子网络学院黎宏成、孙佳政,商学院桑丁拉毛等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结束后,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受到鼓舞,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

一等奖.png

商学院吴俣同学(右)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一等奖

三等奖.png

商学院桑丁拉毛同学(左二)获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三等奖


责任编辑:卢成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比赛中,商学院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