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

2020-06-15 17:53:50 毛姝

动物科学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208223726.jpg

6月10日,动物科学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当年许下的承诺,回望政治生命的起点。随后,党员代表上台发表政治生日感言与总结。

党员代表:“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很高兴又迎来了神圣的政治生日。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在接受党组织无限关爱的同时,我觉得更应该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方面狠下功夫,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学习作风,为群众做好表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党的伟大事业竭忠尽智。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将党的宗旨牢记心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校服务,为学生服务,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奉献自己的一切!”

最后,动物科学学院党支部依次为3位六月入党的同志送上政治生日寄语,希望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坚定对党的信仰,尽职尽责,开拓创新,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组织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过“政治生日”是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动物科学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