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6-24 16:48: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3月17日下午,我院在宪梓大楼5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益昌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李益昌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他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加强政治引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更好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干,以学笃行,激发新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嘉院外语党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