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大经管论坛启动 助力党建、教学、科研和校企合作

2022-09-29 11:46:32 于海凤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欢度喀什大学60华诞,繁荣喀什大学经管学科的教学、科研和校企合作,以教育部样板党支部、自治区双师带头人工作室、喀什大学牛飞亮教授工作室为依托,由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喀大经管论坛”系列于2022年3月9日启动。本论坛分为教学、学术、实务三个系列,每周三下午18:00-20:00在喀什大学新泉校区经管楼208举行。演讲内容经过学术委员会审核。

 喀大经管论坛每期由2位老师、课程团队或企业家主讲,采用校内教师群体和援疆支教教师、银龄计划教师、外聘教师、企业家、政府管理人员等校外相关领域专家、企业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博采各家所长,有利于提升喀大经管专业学术水平,扩大我校经管专业在学术同行和业界的知名度。

目前已完成和即将进行的讲座包括:

场次

题目

主讲人

单位

第一讲

基于20世纪50年代以来国内外经济学界对于收入分配问题的探索

牛飞亮

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喀大经管学院院长

第二讲

国家民委课题申报技巧及注意事项

郭秋生

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师,国家民委课题主持人

第三讲

OBE教育理念下经管类本科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思路探索

阿布来提

·依明

副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博士,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新疆师范大学支教

第四讲

本科课程建设规范实施的思考与交流

贾巧云

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师

第五讲

“平台-个人”共创型数据双向交易定价研究

廖俊峰

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博士,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华南理工大学援疆

第六讲

一带一路倡议与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王飞

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师

    论坛今后拟邀请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的企业家、高管和专业人士参与。探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学术前沿、校企合作等话题。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于海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探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学术前沿、校企合作等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