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党史 奋进新征程

2021-06-06 22:54:47 巫嘉青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英德市税务局开展“青年学党史 奋进新征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享会,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引导青年干部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火热情怀,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老党员口述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分享会邀请了有着67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税务干部曾锐添到现场为青年干部讲述党史、税史故事,通过讲述六七十年代的工作经历,让青年干部了解老一辈税务干部是如何在艰苦条件下,努力完成工作,深刻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经过几代人的奋斗,人民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激励青年干部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退休税务干部曾锐添为青年干部口述党史。

党史知识竞赛赛出红色力量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学习小组之间激烈竞争,互相比拼,营造了浓厚的竞赛氛围和竞赛氛围,有力检验了青年干部的党史学习成果,激励青年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鼓舞全体青年干部多读党史、走进党史。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导师寄语传递红色能量

青年理论小组导师潘志伟、潘启鸿、杨志坚分别寄语青年干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要做有灵魂、有担当、善作为的税务干部。”“竞争看速度,奋斗趁年轻。”给予青年干部奋斗的勇气和力量,鼓励青年干部乘势而上,珍惜大好时光,书写出不负时代馈赠、不负历史青睐的青春答卷。

成立先锋队、宣讲团铆足红色干劲

国家税务总局英德市税务局成立“英税青年先锋队”,组建“青年党史宣讲团”,激励青年学习小组成员以办好实事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切实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为,进一步激发全体青年干部为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年。

责任编辑:陈泳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退休税务干部曾锐添为青年干部口述党史。党史知识竞赛赛出红色力量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