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系列——(六十四)

2020-10-04 17:45:42 袁蕊

爱国情 强国志 报国行

马上就要迎来了2020年的国庆节,2019年的国庆节到今天我还是记忆犹新,当时在家和父母一起观看大阅兵,看到一个个方队走过天安门城楼,我热泪盈眶,自豪于祖国的繁荣强大,我的祖国已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了如今的强起来,我由衷的感到骄傲与自豪。

中国疆域辽阔、民族众多,先秦时期的华夏族在中原地区繁衍生息,作为凝聚力最强大的国家,中国百姓对于国家高度支持,整个国民全民团结一致。在大灾大难面前,在任何问题威胁面前,全国群众会迅速万众一心,迅速团结起来,一致对外,一致克服苦难,这是中华民族五千年兴盛不衰的核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激人奋进的一年,更是艰苦奋斗的一年,2020年的新冠疫情爆发,让我们所有人都猝不及防,但让我自豪的是我的国家可以第一时间站出来,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人,更是有很多的白衣天使们舍己为人,不怕艰难险阻。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有义务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自觉承担到自己的身上,积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政治思想水平,积极作为,不怕苦、不怕累,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会计学2017-3 袁蕊

责任编辑:朱晓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有义务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自觉承担到自己的身上,积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政治思想水平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