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部教工党支部“聆听初心故事、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1-18 19:50:45

2019年9月24日,视觉艺术部教工党支部举办了“聆听初心故事、厚植爱国情怀”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书写学校改革攻坚“奋进之笔”新篇章。

首先,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观看并重温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同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

随后,开展“讲好百姓故事,厚植爱国情怀”环节,在观看了视频之后,各位党员们讲述了自己的感受与故事,讲述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感受到祖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发展的巨变。包玲老师表示,在她工作的数十年中,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改变,学生们不断前进的步伐和时代信息,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也要不断的学习和完善自己。

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通过这次活动,各位教师感受颇深,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首要任务,教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为学校和社会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视觉艺术部教工党支部。聆听初心故事、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