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16 12:17:40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1月12日上午,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在观云楼1720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第十督导组组长、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第二纪工委书记张玉珍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国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经督导组审阅,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王伟国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五个带头方面”查摆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张玉珍在点评中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对照检查深刻,气氛严肃认真,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并对学院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加强大局意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提升广大师生幸福感、获得感。

王伟国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问题整改与全面从严治党、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月12日上午,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在观云楼1720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