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兴家乡

2022-02-22 10:29:07 许丹

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兴家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2022年1月15日晚,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线上腾讯会议组织了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培训会。团委老师许丹莅临了本次会议。

分享会照片2.jpg

分享会照片

会议伊始,学生会轮值主席孙祥对本次会议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讲解了本次社会实践一些具体的实践要求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团委老师许丹发表讲话,她指出,组织大学生返回家乡参加社会实践,有利于帮助和引导大学生充分感受家乡变化,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并重点强调了疫情当下要以生源地为主开展社会实践,减少活动半径,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一起云支教,共同迎冬奥”等多样化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时刻关注相关活动信息,申报投稿相关项目,展示学生自我风采。

本次会议积极推进了学生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宣传动员工作,强化了思想引领,有利于帮助大学生提升社会化技能,建立在外高校学子与家乡联系的制度化渠道。

责任编辑:南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兴家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培训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