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第二讲:红色校史

2021-06-20 11:55:23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精神,6月18日阳明人文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第二讲:红色校史。第二讲以红色校史为主题,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延安大学四所高校党组织负责人,讲述在党的领导下各学校创建与发展的奋斗历程,展现我们党创办新型高等教育的伟大历史进程,以光荣校史激励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庚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学习后党员教师朱文静讲到:“守初心,就要不忘来时的路“,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必须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践行者,我们要牢记肩负的使命,始终保持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位置,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和水平,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心育人,多做贡献!

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学习.jpg

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学习.jpg



责任编辑:阳明人文学院教师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18日阳明人文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第二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