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就业平台,稳定学生就业

2022-11-16 14:29:01 夏佳乐

为进一步发展增加就业岗位、精准开发扩大就业见习岗位、稳定落实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克服疫情防控各方压力,于11月09日召开季线下招聘会,为学生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支部积极联系地区内大中型优质企业,并对各企业在工资待遇、岗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审核,力求为学生们建立“高效率•高品质”的就业服务平台。因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本次活动共有10家企业来到会场。其中不仅包括了舜宇精工、神通科技等多家优秀上市公司,还有地区优秀纳税企业,老牌企业参与本次招聘活动。参会企业涉及光学、汽车、家电、数控机床等多个行业领域,基本涵盖了分院所有专业,提供了近300个就业岗位。

支部就业负责人提前将汇总的岗位信息表发放至每一位学生,让学生能在参加前知晓各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各项待遇,让学生能在招聘会上更有针对性地去交流面试,提高成功率。

招聘会结束后,支部副书记、阳明学院王正才院长与各参会的企业人事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谈,了解各企业当前的运行发展难题,人才需求动向等情况,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就业进展的关注,为未来的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阳明学院直属支部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接下来也将陆续推出就业系列活动全力助推大学生就业。

图片1.png

院长、副书记与企业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座谈.png



责任编辑:王青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阳明学院直属党支部克服疫情防控各方压力,于11月09日召开季线下招聘会,为学生创造更多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