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中国共产党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7-06 17:39:31 南京大学

6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思源报告厅开幕。这是在金陵学院转设过渡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规范、平稳、有序地推进金陵学院各项工作。第二次党代会应到代表106名,出席大会的代表103名。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金陵学院理事会理事长薛海林,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金陵学院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留学归国学者、海外研修人员代表和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金陵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大会秘书长秦志祥主持。

薛海林代表南京大学党委和金陵学院理事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四年来,金陵学院党委在南京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上取得显著成效,为南京大学增光添彩,为江苏和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薛海林对金陵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坚持关爱师生,构建和谐稳定校园。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要求,金陵学院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才培养的方向要求,抓住大学生成长的“拔节孕穗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面对新阶段新情况,金陵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南京大学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和师生校友,规范平稳有序地做好转设的各项工作。他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以本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继续发扬“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传统,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顺利完成金陵学院转设工作。

金陵学院党委书记郭随平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年来的工作成就,总结了四年来金陵学院在办学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分析了金陵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新要求和新任务。

6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选举大会和闭幕式。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6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金陵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共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之前,新一届纪委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金陵学院新一届纪委书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思源报告厅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