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沙龙

2021-01-18 18:54:47

地科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沙龙

11月4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在行远楼120会议室成功举办教学沙龙。此次沙龙主题为 “课程思政:促一流学科建设”,由地科院教学院长黄昌春主持,地科院党委书记苏锦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活动的所有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汤国安教授做了精彩的主题发言,题目为《专业课课程思政育人的探索实践—以地理信息系统课程为例》。

我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自然地理教师支部副书记陈仕涛教授、组织委员张志刚副教授、副院长汪涛教授,把自己教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做了分享。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孟勤教授、校教学督导刘树凤老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敏老师莅临指导,地科院党委书记苏锦、副书记周娅、学院教学委员、各专业主任以及青年教师等50余人参加活动。

课程思政沙龙活动的举办,是地科院深入开展课程思政活动的一项举措,思想政治教育将贯穿整个人才培养体系,意义深远。本次沙龙,对于我院全面开展课程思政工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学院将根据学校指示精神,将课程思政活动深入到各专业各门课程教学中,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一流学科建设。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地科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沙龙。地科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沙龙 11月4日下午。课程思政沙龙活动的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