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合办党支部组织召开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专项会议

2023-03-06 08:47:08 南审国合办

33午,南京审计大学在中和楼308召开2023年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专项会议,董必荣校长、李乾文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乾文副校长主持。研究生院、政府审计学院、国际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友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必荣校长围绕挖掘审计特色、构建审计话语叙事体系,重点指出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的时代意义以及未来开展来华留学生工作的思路和方向。董必荣校长对来华留学生的培养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审计视角把握中国国际话语权;二是推进提质增效,以系统观念统筹谋划来华留学生工作发展;三是提升资源整合,以资料库建设为载体丰富来华留学生数据库的形式内容和语种;四是强化管理措施,扎实推进来华留学生教育和管理的各项任务;五是敢于尝试创新,将南审特色结合来华留学生培养贯穿始终;六是严守外事纪律,在涉外交流活动中,严肃外事纪律强化责任担当。

李乾文副校长传达了审计署对我校来华留学生培养的指导建议,并表示,学校要以40周年校庆为契机,统筹谋划,多渠道做好来华留学生校友信息收集和校友资源管理,讲好中国审计故事,增强我校审计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传播力。

参会人员根据指导意见,分别汇报了来华留学生的专项工作计划。会议认真讨论有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特色教学开展、校庆活动筹备等方面的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骆思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3日上午,我校在中和楼308召开2023年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专项会议,董必荣校长、李乾文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乾文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