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专家组莅临我院

2020-12-01 19:28:30

12月1日下午,由包头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振旺、许瑞芳,包头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魏寒冰,包头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干部人才科负责人谢靖组成的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复核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对我院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行复核。复核汇报会在我院逸夫楼B5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田立志、组织科科长黄明亮出席汇报会,学院各党支部记参加了汇报会。

1.jpg

首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田立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复核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党建工作情况和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

2.jpg

而后,包头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振旺发表讲话,介绍了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目的和意义,并对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振旺指出,教育部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好支部的作用,为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英浩同志介绍了支部情况,从党建工作理念与做法、党建工作创新与实践、党建工作业绩与成效三方面汇报了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并对支部凝练的“六个一工程”、“党员积分制考核”、“首问负责制”等重点做法进行汇报。

3.jpg

汇报会结束后,复核专家组一行查阅了培育创建材料,实地查看了土木工程系党建活动阵地。复核专家组对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4.jpg



责任编辑: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复核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培育创建工作进行复核。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