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接受考察验收

2021-01-19 17:30:11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专家组第二小组组长、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长级)周章明和组员(联络员)、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艳一行,于12月2日下午到我校武鸣校区旅游与文化学院对我校首个获得的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进行现场考察和验收。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郑振锋、副部长龙远春、黄珍老师以及旅游与文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在该院党员活动室迎接了专家组一行。

专家组到达后,首先实地考察了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领航”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及党建文化长廊,并在党员活动室认真查阅该院教工党支部工作验收申请书及佐证材料,了解开展创建工作师生满意度测评情况,核实对教工党支部创建样板支部重点任务落实及辐射作用发挥等情况。专家组还认真听取了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慧关于该支部开展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和旅游与文化学院与会领导作的补充发言汇报。在汇报期间,专家组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了解。随后,周章明组长对验收工作作了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该院教工党支部创建样板支部工作成效,指出南宁师范大学党委高度重视首批“双创”工作,给予资金等多方面的大力支持,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创建培育工作较为全面,能够对标“七个有力”的目标和创建重点任务完成到位,支部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比较显著。同时,他还就该院教工党支部需要改进的工作以及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凝练品牌特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郑振锋部长主持本次验收汇报会。他对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学校党委将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的要求,深入总结经验,及时整改问题,巩固建设成果,强化品牌塑造,提升示范成效,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接受考察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