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8 17:16:03 江小艳

10月23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

支部组建党员先锋服务队,党员任队长,入党积极分子任队员,提前到达迎新现场,设置“党员服务站”为迎新做好准备。迎新过程中,队员们身处每个需要的角落,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耐心解答疑惑。队员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服务站得到了新生们的一致赞许。

2020年秋学期,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坚持围绕学院“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创新开展体验式、服务型、接地气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主心骨和顶梁柱的作用,广泛宣传主题党日实践特色,提升支部党员主动服务意识,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党员风采,让智能制造学院2020级新生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支部党员耐心为新生解答疑惑

支部党员积极为新生解决报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热情为新生服务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江小艳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覃华宪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江小艳

责任编辑:江小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