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开展 “献礼二十大 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6 12:30:17 孙月茹

5月12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党员保密意识,雁湖校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献礼二十大 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2 主题党日照片 (19).jpg

开展主题党日  

保密故事大家讲.jpg

保密故事大家讲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师生党员用铮铮誓言诠释着初心与行动。在高涨的氛围中,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保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使命感油然而生。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向党员同志们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相关规定,通过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短片,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党员对于保密工作的认识。在保密故事大家讲环节,5位党员代表精心准备,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决战时刻的隐秘较量——三大战役期间我军卓越的军事保密工作》《周恩来:严守机密的光辉典范》《邓稼先:隐姓埋名28年,他为中国核事业奉献一生》《<潜伏>真实版:传奇夫妻的14年谍报生涯》等保密故事,鲜活的案例向全体师生党员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攻坚克难、不畏牺牲的勇气与韧性,张剑峰、张妃萱、陈超等作为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向革命先辈学习,深刻领会保密工作与国家安全与发展密切联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明确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青年一代,更要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保守国家秘密,不断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国家保密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潘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增强师生党员保密意识,雁湖校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献礼二十大 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