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学院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支部党员大会

2021-01-18 20:11:43

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支部党员大会

20191113日,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在北教301召开了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支部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曾益鹏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总体目标,作出了重大部署。为了进一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曾益鹏书记围绕以下几点展开,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

身为党员,我们要重点关注以下几点:1.关注国家治理效能;2.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3.健全人民文化权益保障制度;4.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5.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6.社会治理共同体;7.完善正确处理新形势下人民内部矛盾有效机制;8.全面建立资源高效利用制度;9.建立健全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党员要牢牢把握住会议重点内容并加以深入学习、理解,才能更好的去执行、贯彻。

(图为会议现场)

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

李慧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莆田学院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支部党员大会。党员要牢牢把握住会议重点内容并加以深入学习、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