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支部党员积极参加2019年学院招生宣传活动

2021-01-19 16:13:26

为更好地宣传学院,服务考生,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院,提升学院生源质量,高考前后,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招生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宣传学院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不断推进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4-5月,支部党员于童、刘杰、赵建伟参加了“2019年度高校对接高中公益宣讲咨询系列活动,走进淄博实验中学、高密第一中学等多所省内知名中学,面对近2000考生和家长进行了高考相关报考政策的全面解读和招生宣传。

7月高考结束后,支部党员齐元峰,入党积极分子赵飞参加了省内大型招生咨询会,先后奔赴日照、莒县进行招生宣传,特别是去莒县进行招生宣传的过程中,由于当地交通不便,齐元峰老师不计个人利益得失,主动驾驶自己家的车前往目的地进行招生宣传。

支部党员张大磊、入党积极分子李田宇分别在各自的挂职地莱阳市和芝罘区进行招生宣传,使得当地在校生了解了学院办学特色和招生信息。

支部其它党员则充分利用学院官方网站等传统的信息窗口对外发布信息,灵活运用学校微信公众号、招生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和工具,定期宣传学校招生信息,形成了党员全员参与招生宣传工作新局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环境支部党员积极参加2019年学院招生宣传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