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牵头共谋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暨清华-东北林业大学高校党支部共建交流

2021-01-18 19:18:07

清华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联合党支部共建活动,时间2019、地点:哈尔滨东北林业大学,清华参加13人

2019年18日上午,支部成员前往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该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副校长刘守新、副校长孙猛、校长助理李凤日等领导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周明作“清华大学摩擦学所党支部与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教师党支部共建活动——支部建设经验分享会”。具体从支部概况、工作思路、工作体会、今后发展计划四方面,介绍了“政治与业务、理论与实践、个人与集体”协调发展,“老少共建、协力发展、服务社会”相得益彰的党支部特色做法。孟永钢作实验室建设经验分享,具体介绍了实验室在近五年取得的主要成果,并从研究水平与贡献、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实验室建设经验。与会的东北林大领导和师生与支部成员进行了多方面交流互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建牵头共谋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暨清华-东北林业大学高校党支部共建交流。清华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联合党支部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