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审系第二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 党员志愿行” 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9 15:50:45 林秋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开展“抗疫党旗红 党员当先锋”专项行动,2021年9月21日,会审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党员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

会审系第二党支部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整治校园环境环境,擦洗教学和办公场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在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歼灭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李英伟 吕丹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9月21日,会审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党员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