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活动

2021-03-05 18:11:49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从严治党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与廉政意识,落实党风廉政教育宣传。 2019年4月3日,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离退休老教师与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一同参观温江区“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心展厅的沙画视频、绘画、书法、手绘、摄影等廉洁作品展示,而后依次了解了悠悠荷韵、玉洁人生、富贵有道、鱼水情深、青竹丹枫、岁寒三友、宁静致远和琴鹤人生八个廉洁植物画卷景观,通过讲解学习,感受了莲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青竹的有节正直、枫叶的不畏艰难和积极进取。使我们了解到花草树木的习性和其中的蕴含的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让大家在欣赏花草自然美的同时,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浸润和启迪。

由此次专题活动,使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优良学风党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断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浓厚氛围,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活动。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