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1-01-18 19:10:16

四川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5月21日下午,四川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处长周晓云、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谢亮冯、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干部戴林江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通过座谈会和实地调研,对我校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华春介绍了学校概况,详细汇报了我校党组织建设和发展的情况:一是思想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党建制度完善,理论学习扎实,党建成果良好;二是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形成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校风学风;三是狠抓基层党支部建设,组织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五好”党支部创建、党员教育发展等扎实开展。党委副书记母庆磊汇报了我校狠抓意识形态工作、积极探索思政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建好用好校园文化等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有效做法。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我校商务英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和师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五好”党支部创建、党员教育发展、党员档案管理等工作。商务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林、商务英语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庞士程等参加。

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后,周晓云处长、李光华副书记对我校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的党建工作规范扎实,抓住了工作重点和关键群体,党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希望我校继续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

商务英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调研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四川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我校商务英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